桃園市私立格林青埔幼兒園

桃園市私立格林青埔幼兒園(青埔校)

全站搜尋

立即搜索

桃園幼兒園

教學特色

Teaching characteristics

教學特色

以愛為核心,營造愛與關懷的學習環境,期盼每位幼生都能發展他的獨特性,在愛的環境中學得快樂、學得有趣,給孩子一個健康、快樂的童年,是我們一直堅持的信念。

特色:

1. 統整性主題與學習區課程~
我們提供一個開放、尊重的學習環境,讓幼兒在其中探索,透過教室的環境規劃和學習區,提供幼兒操作、探索的機會。在主題課程中,老師觀察幼兒的興趣、能力來設計課程架構,以引導、探索的方式來進行活動;過程中和幼兒不斷透過討論、計畫、操作、執行、紀錄等方式來開展主題活動的內容;跨領域的學習,讓幼兒吸取到的知識不是片段、而是完整的。在整個主題的學習過程中,幼兒因自己的想法得以實現而滿足,充份享受學習帶來的樂趣。
2. 創意樂高積木~
用眼看、用手做、動腦想,玩出屬於孩子的自信心和創造力。
3. 田園教學~
親自動手觸摸泥土,在種下小菜苗的過程中,認識蔬菜與生活的關連,發現生活中食物的美好,進而培養知足﹅感恩的態度。
4.室內河馬遊戲館~
提供不同功能多樣的遊具,增加感統協調能力,開啟孩子的學習大門。
5.兒童戲水區~
消暑並體驗戲水樂趣。